網頁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阿里山塔塔加夫妻樹


有天我跟哈尼說:「哈尼我們好像很久沒做瘋狂的事了吼~」

原本安排28號中午才要到阿里山的~

沒想到哈尼在前一天晚上就說:「那我們今天晚上去去塔塔加夫妻樹曝星軌」

想想曝星軌也是我和哈尼一直很想做的事~只是時間關係~很難安排

於是我和哈尼二話不說很衝動馬上準備好所以保暖用品及吃的東西~

及準備好我這個己有七個月身孕的體能少婦~

走台21線新中横,往夫妻樹出發~

很可惜的~因為太衝動了~

沒確定台21線新中横的路段開放時間~

在我們開到一半的路段中~

前方也有許多車子停駛在路上~

問問之下~才知道~

下午五點就會封路了~

到早上7點才開放進入塔塔加山路~

當時己經接近凌晨1點時分~

還有七個小時等待時間呢~

我和哈尼走出車外抬頭一看~

满天的星星真的是美的讓人驚喜連連

哈尼更興奮的說:「我們就在這曝星軌吧~」


凌晨的溫度真的真的好冰哦~

我猜想只有零度c吧~
哈尼教我如何曝星星~

也教我如何調機功能~

每拍一張就好等待好一段時間~

為了是要拍出美秒的星軌圖~

以下是哈尼7D拍出來的星軌~




親眼見到夫妻樹的感覺好感動哦~

後方那棵是女

前方則是男

為什麼呢?

因為後方那棵樹體型比較性感哦~

前方筆直那棵就是男性的代表~

夫妻樹位置在台21線147處~

從信義出發到這其實還满快的~

一小時多就到了~

只是有些路況不是很好~

不少路段有都工程

千萬別選擇下雨天或雨後去~ ><






很幸運的~有見到山櫻花的盛開時段~

不過只有在132處這~

不少遊客停下來拍櫻花~

配合著背景是玉山山頂雪景~

真的很像在日本富士山那種感覺呢~ =^^=

塔塔加還有個名產~

就是台灣彌猴啦~

在路上就會看到嚕~

還不少耶~

而且看到車子來會爬到車子上~

看起來很有霸氣,而且很兇

因為牠們想吃東西~

所以~

千萬別餵食,真的很危險

這裡也會有當地志工勸導

仔細看牠們的毛長的真乾淨又整齊

全是因為吃山上自然的東西(志工說的)



這次除了看夫妻樹~

還有另一個行程是要去阿里山看日出~

雖然有點老梗~ :P

但新年總是要有新氣象啦~

算算離上次來這看日出,己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哈

跟哈尼一起來,當然是意義非凡嚕~LOVE!!

記得到了祝山,千萬別在第一處看~

在左手邊還有一小小段山路~要走上去哦~

那視野更好~一定可以看到雲海的~

以上是祝山日出前後的情況~

真的是變化萬千呢~

我和哈尼超忙的~

一直不停拍照~@@

等待日出的過程中,還拍到流星呢...LUCKY!! ^^







哈尼拍照的POSE還真專業~

不少人都己為他是攝影師呢..

會主動來請教哈尼哦~





這一路上真的累死我了~懷孕真的好辛苦了~

身體好重~我己經胖了10多KG了~

一路上有哈尼的加油打氣和耐心~

不然我真的會哭爸另叻~




路上的李花也開的好美哦~

我和哈尼都笑的很開心叻!



這次新年假期跟哈尼真的過的超充實又開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