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JS WEDDING,我們結婚了~

  
求婚預告
求婚內容


最重要的決定:湘怡送巽評
婚紗攝影

→湘怡‧巽評 全程婚攝錄影


終身大事!!真的是大事件~也是大企劃吧!!CC..

6/5這天是端午節前一天,天氣真的有點熱了~
炙熱的中午,我們選擇在台中女兒紅宴請各位親朋好友們~
場地其實滿擁擠的,這點對大家真的很抱歉,原本的人數是我們可預估的~
沒想到破了我們想像的桌數,等到要加桌時,女兒紅也沒有空位了~
所以就勉為其難的把一桌上位到12人,有的人還坐在一樓吃,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不過說實在的~那天吃的應該不錯吧~哈哈~我們自己也都很滿意哦~有90分!!
希望你們吃的也很開心又滿意~
不過我相信那天大家都可以感受到這一溫馨又幸福的時刻,很多時候我都忍住千萬不要噴淚,尤其是我在獻唱的時候,我老公一直看著我~我看他要泣的樣子~
我一直不敢看他~就狂盯的營幕唱歌,呵!!卒仔內~

無論如何!!

今天我要謝謝好多好多人~
很謝謝可以一同參與及祝福我們喜事的人,還有我們家人的陪伴及辛苦親戚們~
感謝我大舅、小舅、阿姨、姨丈(屬虎的,那天我都沒看到他)、嬸嬸、堂哥、堂弟、堂妹、大嫂、爸拔、媽麻、弟(弟弟是女兒紅的領班,謝謝他的指教啦)
再來是我的伴娘們~姜伶和佩璇,這麼正的二位,讓我很有面子啦~愛妮們哦~
還有女兒紅的愛朵企劃"奶酒",他服務真不錯~主持也很優秀啦~
其它的~我就默默的感謝在心頭了~

我只覺得這一天真的過的好快~
因為全都安排好了所有的行程,我就表現好就好了~
大家一直問我累不累?其實我一點都不累~只有這麼一次,我整個人超high~
當然也要顧著氣質啦~
這些天,我們被許多親朋好友廣受好評說我們的婚禮很棒,很浪漫又溫馨什麼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啦,我也沒想到,這麼受熱烈回響耶~~
我們想要的就是自然的感覺,真實的感情表達~有我們自己味道的婚禮~

還有最後~
要感謝我的老公~
結婚真的很多雜事和小小事~
我這個新娘其實沒弄到什麼事 ><
就上面大家看到的影片都是我剪的之外,和唱歌的部份~我就等著當美嬌娘啦~
~這陣子很多事都是他用好的~
好多事真是他想到而我沒有想到的~
好多細節都是他規劃好的而我沒用好的~
想想~不只結婚啦~一些生活上的事,也都是他一手"教導"我啦~
老公!!哈尼!!沒有你我真的不行哦~你真的是我的好老公內~
謝謝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