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超會唱歌的新娘,湘怡感謝網友


完整版




hi~各位網友們大家好~^^

真的很意外也很開心~^_^

得到好多網友的支持與讚美哦~(love)

真的謝謝大家喜歡上我的歌聲~

目前youtube點閱己超過15萬人次

真的是好驚人哦~
><

這週我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的~

好多人來問我好多問題哦~

其實我也是經過別位朋友轉貼才知道事~@@

連朋友看到ptt表特版狂推(我沒用過ptt啦)

一直說我真的爆火紅啦(我也搞不清楚情況)

由於拍攝影的作者是我老公的同學的老公....#$%$^%&%&

我也不是很熟悉~

當初剛結婚後~他就po先到FB中~
我當時也有看到他下的標題

(讚!我嚇到了~超會唱歌的新娘~最重要的

決定~~~個人覺得比原唱還好聽)

OS:也太誇張啦..@@


不過在這也是要感謝他這麼驚的標題,才讓影片在youtube點閱如此強大

其實我自己很愛唱歌,就像大家一樣~

三不五時會去錢X或好X迪解HIGH一下

我的朋友同學都知道我mic風我從不離手..... = . =

就愛唱歌就是啦~

不管如何~湘怡要在這謝謝網友們的喜歡~

我的聲音可以傳到大家的耳朵得到認同那也是一種幸福和幸運吶~^ ^

希望在這影片中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满满的幸福與愛~

由於有媒體問我是否要出唱片的計劃....

我沒想要出唱片啦~但有想要開演唱會內~哈哈~

但這種舞台我就留在KTV啦~CC(自我感覺量好ing)

對我而言~唱歌對我來說就是種興趣及情感表達方式之一..

要當專業的唱片歌手,實在不敢想像~

以後~我要用最簡單又自然的幸福發聲

給我肚子裡的小bb和我的老公聽了~

在此真心謝謝大家!!

也祝大家幸福满满嚕~




8 則留言:

  1. Hello XiangYi,

    I saw your wedding singing video clips from Singapore via Taiwan news this afternoon. I was impressed by your great voice through singing. Your voice is so clear and sweet.

    So envy your hubby and baby could enjoy listening to your singing now!! Wishing you have a happy marriage and family!!

    Best wishes,
    Martin Lee
    martinleenc@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讚美~沒想到我的影片在新加坡也出現!!太讓我驚訝了~
      也謝謝你我的BLOG留言~祝你平安.幸福~

      刪除
  2. 真的唱得很好聽
    我都被感動了說
    也恭喜妳要當媽媽囉

    回覆刪除
  3. 小bb有遺傳到妳好嗓音的話
    要不要考慮讓他出道呀?
    呵呵^^

    回覆刪除
  4. 拜託拜託,不出道也要PO出從前奏開始的完整版,拜託拜託,聽一次感動一次ㄟ,PS:已經聽了30幾遍,讓網友一解"完整"相思之苦吧!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 ^^ 完整的影片己經有po上去嚕~

    回覆刪除
  6. 湘怡真是冰血聰明,
    阿倫就是潘立倫沒錯,
    我們原本是車友,
    從他年輕、結婚、當爸爸,
    認識七年多都變老友了!
    這是參加他婚禮時的片段:
    車友阿倫的幸福車隊
    還是倫嫂莉玲留言告訴我才知道哩!
    http://www.facebook.com/MicPan/posts/151251574978877

    回覆刪除
  7. 因為妳奇摩部落格的那篇文章處無法回應,
    驗證碼沒錯卻一直出現「驗證碼錯誤,請重新輸入驗證碼,英數一律半形字。」
    從昨晚試了N次現在還是一樣,
    留言板的驗證碼正常,
    留在留言板妳好像沒看到,
    所以就跑到這邊來留言了。
    https://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Iyizv0_NjpsCb6Hi_MIod9MTjNZETYmyPJy0liipFm0?feat=directlink

    回覆刪除